基金会新闻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- 基金会新闻 - 最新资讯
2014年基金会捐款倡议
[ 浏览点击:52 ] [ 发布时间:2014-12-19 ] 字体:[ ] [ 返回 ]

 500元捐款倡议书

承蒙广大校友的热情关心和鼎力襄助,“厦门大学陈安国际法学发展基金会”于2011年11月30日经福建省民政厅审批登记成立,成为具备法律主体资格的社团法人。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,朝着健康、有序的方向逐步发展,先后资助了一系列国际法教学、科研和交流活动,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和良好的社会反响。包括:

     (1资助国际法学领域的前沿讲座等学术交流项目;

     (2资助国际法学领域的创新性科学研究项目;

     (3)奖励国际法学领域优秀学生及创新性教学、研究成果;

     (4资助其他有利于国际法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项目等。

 本会的原始注册资金200万元,根据章程第三十五条规定,本会每年从事章程规定的公益支出,不得低于上一年度基金资金余额的8%(法定义务),如未能符合上述要求,当年年检即为不合格;同时,注册资金200万元为法定最低注册资金要求,如年检时达不到该最低要求,当年年检即为不合格如连续两年年检不合格,基金会将被撤消,全部资金归公。鉴此,本会一方面要做好已有资金的保值、增值工作,另一方面尤其需要广大校友的持续性支持,为此我们倡议每位校友每年捐赠500元少成多、聚沙成塔,使我们的基金会不断的发展壮大!

     您的每一笔捐款对基金会来说都十分宝贵,每一笔捐款都代表一颗热爱母校国际法事业的拳拳之心,请您拨冗为母校捐出深情厚谊的一笔。

     户    名:厦门大学陈安国际法学发展基金会

     开户银行:中国光大银行厦门厦大支行

     账    号:3752 0188 0000 21776

支付宝公众账户:ieli@xmu.edu.cn

 

    说明捐款请注明用途:某某某 捐款

    更多详情请见基金会网http://www.chenanfoundation.org

 厦门大学陈安国际法学发展基金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年12月19日

Powered by Orchard Copyright © 2014 厦门大学陈安国际法学发展基金会   技术支持:三五互联  备案序号:闽ICP备15025645号-1

闽公网安备35020302001296号